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浓眉59+20创纪录:很荣幸能与奥尼尔被一起谈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2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9+20创纪录!浓眉:很荣幸能比肩奥尼尔

  据NBA官网报道,北京时间2月22日,鹈鹕以111比106击败了活塞,取得了两连胜。浓眉哥”戴维斯暴走,34投24中狂砍59分20篮板,成为近40年来第4位单场轰下50+20的球员,比肩奥尼尔、摩西-马龙和韦伯。同时,戴维斯也超越杰里-韦斯特、大卫-汤普森和迈克尔-乔丹等名宿,成为历史上砍下59分最年轻的球员。

  过去40个赛季中,此前只有3人能够在一场比赛中至少得到50分20篮板。奥尼尔曾在2000年砍下61分23篮板,韦伯在2001年得到51分26篮板,摩西-马龙则在1982年轰下过53分22篮板。浓眉哥这一战比肩三大传奇内线。

  “今天怎么投都能进,我只想尽全力来帮助球队赢球,队友们不断给我喂球,我全力把球投进,”浓眉赛后说道。“有时候你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投都能进,今天就是这样。活塞队没有包夹,我很高兴他们没有这么做。替补席的队友不断提醒我再抢一个篮板,他们还鼓励我突破60分。我尽力不去考虑这些,我更关心胜负。能够和奥尼尔、韦伯一起被人谈论,这绝对是一种荣幸。”

  “我尽量让他打的难受,但你得称赞他,他投了很多,都打进了,很多时候我们都封到他脸上了,”活塞新援托拜厄斯-哈里斯说道。“戴维斯有很多进攻手段,我们得找更多办法来限制他。你可以坐在那说,用更激烈的身体对抗,但防守他应该是全队的事情,他今天面对不同的防守人都拿分了。我们需要在细节上做的更好才行。”

  “我感觉更适应球队了,还在继续找节奏,执行战术安排。”

  哈里斯全场17投6中,得到了16分5篮板。

  对于戴维斯狂砍59分,大范甘迪坦言是自己的错:“他拿了59分,这是我的错,他不应该拿那么多分的,都是我的责任,这场比赛我的临场指挥太糟糕了。”

  输给鹈鹕之后,活塞遭遇了5连败。“我觉得大家都很沮丧,没有人喜欢输球。当然,我们需要继续努力打球。”

  在比赛最后时刻,活塞后卫波普错失一个关键投篮。“那是个正确的选择,他只是没有投进而已。他有空位机会,三不沾只是结果,投篮选择没有问题。有空位就该投篮。”

  活塞首发小前锋马库斯-莫里斯上场32分钟,7投1中2分4个篮板及3次助攻。

  “他近来表现比较挣扎,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需要承担的角色太多了,或者他只是投不进而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