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连下五局 5-1胜塞尔比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0日 0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延续出色状态,先丢一局情况下完成1杆破百4杆50+连胜五局,5-1力克塞尔比挺进半决赛。

  奥沙利文本赛季首度参加排名赛保持了出色的状态,首轮放弃147满分轻取平奇斯,随后连续零封田鹏飞和罗伯特森,第四轮中则是击败中国选手于德陆。在八强中奥沙利文对手是世界第一塞尔比,后者曾经在2008年威尔士赛9-8逆转奥沙利文夺冠。

  首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找到手感,两杆拿下102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奥沙利文迅速调整状态,精准长台打进底袋红球后上手,连得93分胜出追成1-1平。

  第三局进行的非常胶着,奥沙利文冲击满分杆中断在57分,底袋黑球没能打进漏球,塞尔比随后连得63分后最后的贴库黑球没能继续进攻。争黑大战上奥沙利文长台打进,拿下这局2-1反超。第四局奥沙利文在乱局中上手,出色的围球能力单杆连得61分胜出,3-1扩大领先优势。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奥沙利文继续保持强势,单杆75分超分拿下这局4-1来到赛点。第六局中奥沙利文没有给塞尔比任何追分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132分破百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淘汰塞尔比,强势挺进威尔士赛半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