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才末节发力击退爵士 戈塔特22+10沃尔17+6+1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9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19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24胜28负)在主场用胜利开启后半赛季。戈塔特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沃尔得到17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5-4的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3-89战胜犹他爵士队(26胜27负)。爵士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戈塔特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沃尔得到17分、11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内内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尔得到16分,塞申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胡德得到18分、5次助攻和2次抢断,戈贝尔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这场比赛因为华盛顿的恶劣天气推迟到今天举行,这导致奇才队在全明星周末后会遇到一个背靠背靠背的连续三天奇葩赛程,他们没有让比尔首发。上半场两支球队打得难解难分,戈塔特和沃尔表现不俗各得到11分,在他们的带领下奇才队以49-42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打响后奇才队就先发制人,内内和沃尔联手10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奇才队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7分。做客的爵士队并非不堪一击,海沃德和戈贝尔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2-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10秒时他们追至63-68。波尔还击三分,比尔突破扣篮,奇才队稳住领先局面。

    双方在第四节打响后继续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费沃斯跳投命中,爵士队以79-87落后。这之后爵士队却进攻哑火,戈塔特在内线发力连得7分,比尔也两次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4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奇才队以102-83领先1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奇才队以103-89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内托、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坦普尔、波特、内内、戈塔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