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男篮战浙江缺乏悬念 悄然备战半决赛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2月19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大胜浙江稠州银行队后,辽宁男篮轻松地拿到了赛点。尽管辽篮全队上下表示还不是考虑半决赛的时候,不过与自己处于同一半区的广东队,更是保留实力同样轻松夺到赛点,半决赛将如何面对很可能遇到的这个老对手,辽篮暗地里也必须要做好准备了。

  与浙江队的第二场季后赛,哈德森得到30分,兰多夫25分,李晓旭16分,郭艾伦15分,韩德君12分,贺天举也有10分入账。主力国内球员外加两名外援全部得分上双,而随后登场的替补球员也统统都有进球。对阵浙江队的第一场比赛,辽篮全场疯狂抢下了64个篮板,到了第二战,又上演了11名上场球员全部得分的好戏,不少球迷都在感叹,这支辽宁队在季后赛打得比常规赛还轻松。

  与浙江队的季后赛首轮已经悬念不大了,不过辽宁队上下还是比较谨慎,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暂时不会去考虑半决赛的对手,全力打好周五的比赛,晋级半决赛再说。”辽宁男篮这边显得比较低调,不过那边同样轻松2比0领先山东队拿到赛点的广东队,已经开始为半决赛死磕辽宁队做准备了。与山东队的第二场季后赛,易建联下半场没有出战,球队的主力外援控卫拜纳姆更是全场没打。谈及这位外援的伤情,广东队的主帅杜锋表示,现在恢复了百分之八九十吧,季后赛需要更好的身体。很显然,拜纳姆这位遇到辽篮就来劲的外援是在为半决赛蓄力。双方常规赛第二回合辽篮主场险胜广东的比赛中,拜纳姆拖着一条伤腿,就差一点帮助广东客场获胜。

  作为季后赛,乃至总决赛经验最为丰富的CBA球队,广东队尽管实力比前些年有所下降,但依然不可小视,特别是王仕鹏、朱芳雨、拜纳姆这些老将,越到季后赛越能体现出价值。辽宁男篮这边,除了国内球员要稳定发挥外,哈德森这位核心必须挺身而出。与浙江队季后赛首役,哈德森表现低迷,只得到了19分,三分球更是只有10投1中,让这位辽篮核心十分郁闷。上轮与浙江队赛前,哈德森便向主教练郭士强提出要加练三分球,提前来到了体育馆,主动调整状态,从这也可以看出哈德森的努力。

  郭士强对哈德森在季后赛中寄予厚望:“哈德森是一名很敬业的球员,一个球员整个赛季不可能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高水平的发挥,会有起伏。能够迅速调整自己,就是一名优秀球员。哈德森一直是球队的榜样,通过加练调整状态,这很职业。辽宁男篮是一个团队,只要每名队员都很努力,相信我们会走得更远。”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