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篮总经理:郭艾伦伤势无大碍 将缺阵7到10天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20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沈阳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张逸飞)辽宁队后卫郭艾伦19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的眼睛没有大碍,很开心以后还能打球。

  辽宁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也表示,郭艾伦的伤应该没有大碍,但是需要时间恢复,预计将缺阵7到10天。

  在18日的CBA联赛辽宁对阵新疆队比赛后,辽宁队球员郭艾伦在球员通道被一个从看台飞落的矿泉水瓶砸中眼睑,瞬间血流满面。

  郭艾伦受伤后,被立即送到本溪市医院治疗。据介绍,郭艾伦的伤口长约一厘米,被缝了两针。

  19日上午11时左右,郭艾伦在微博上公布了贴着纱布的自拍照,并表示,“谢谢大家,让你们担心了,今早又去医院复查,眼睛没有大碍,很开心我以后还能继续打球”。他说这是不幸中的万幸,“这一厘米的距离,就决定了我与篮球的距离”。

  另一方面,本溪市公安局虽在18日晚即组成专案组连夜开展工作,但截至19日晚,肇事球迷仍未被抓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