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艾伦变“钢铁侠”恢复训练 能否登场需听队医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12月23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艾伦被袭受伤后,本报昨天报道了在北京工作、学习的辽篮球迷组成的“北漂男孩”球迷协会为其众筹钢铁侠头盔一事,郭艾伦在周一晚上已经拿到了头盔,并第一时间在个人微博上秀出了头戴头盔“变身”钢铁侠的照片,表达了对球迷们的谢意。今晚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一的浙江广厦,郭艾伦表示,队医允许,他会带伤出战。如果能上场,郭艾伦真的要变身不惧伤病的“钢铁侠”了。

  郭艾伦在微博上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什么叫做人间真善美?这就是!我爱大家,谢谢大家。”回家休息两天的郭艾伦周一晚已经返回本溪归队。他的伤口恢复情况不错,医生之前嘱咐他休战一周,主要是担心他的伤口在剧烈运动后,受到汗水的侵蚀容易发炎。昨天郭艾伦已经随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郭艾伦表示,能不能上场还得听队医的,但是训练必须坚持。

  尽管郭艾伦昨天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在今晚出战,但从今天比赛的重要程度来看,辽宁男篮还是十分需要郭艾伦的。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