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怀特赛德盖帽三双热火捕黄蜂 韦德22+5书豪6中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6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6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29胜22负)在客场继续胜势。虽然威廉姆斯、巴图姆和沃克都得分20+,但韦德得到22分和5次助攻,波什得到20分和6个篮板,他们在关键时刻联手5分帮助热火队取得领先,沃克和霍伊斯之后各有一次失误葬送追平机会,热火队在客场以98-95险胜夏洛特黄蜂队(24胜26负)。热火队取得2连胜,黄蜂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2分和5次助攻,波什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怀特塞德三双10分、10个篮板和10次盖帽,温斯洛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黄蜂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7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2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林书豪6投1中得到6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

     黄蜂队的沃克复出首发。主场作战的黄蜂队开局不错,他们在首节进攻感觉不错,巴图姆首节末段连拿5分,林书豪两罚全中,黄蜂队以31-25领先。韦德在第二节逐渐发力,他发挥进攻作用,一人连取12分,这帮助热火队一度反超,但黄蜂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开火,巴图姆投中2个三分球,沃克也连中2个三分,黄蜂队以71-63反超领先。

     怀特塞德第四节开始后发挥作用,他统治内线独得5分,波什两次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热火队以80-77重新领先3分。威廉姆斯投中三分追平,84平后德拉季奇、韦德各拿两分让热火队再次领跑,威廉姆斯手感火热连得7分,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以91-88领先3分。

     温斯洛二次进攻为球队止血,沃克跳投命中,韦德和波什接管比赛。热火队暂停后韦德突破得分,接着波什突破得手,同时造成威廉姆斯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23.5秒时热火队以95-93领先2分。黄蜂队暂停后沃克失误,温斯洛断球,邓被犯规两罚一中,热火队领先3分。黄蜂队暂停后,霍伊斯又是一次失误,邓快攻扣篮,热火队领先5分。林书豪出手3分造成格林犯规,罚中前两球后,林书豪故意第三罚不中,可惜黄蜂队无法抢到篮板,他们以95-98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邓、波什、斯塔德迈尔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泽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