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扭伤退赛 黄蜂29分负爵士遭最惨失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8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挑战爵士。全场打完,黄蜂73-102大比分输给爵士,止住了3连胜。数据显示,73分是黄蜂本赛季单场的最低得分,而净输29分,同样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最大输球分差。

  黄蜂这边,林书豪状态不佳,全场8投2中,仅得到4分,沃克15分5篮板,替补罗伯茨13分,全队除了这两人,再没有一位得分上双;爵士这边,海沃德得到22分7篮板5助攻,胡德24分,戈伯特6分12篮板3盖帽,替补费沃斯12分。

  首节开打,黄蜂进攻效率颇为糟糕,反观爵士这边,则借主场之利,频频向客队阵地发起攻击。戈伯特罚球命中,胡德连进2个三分,爵士9-2领先。沃克抛投得手,帮黄蜂止血。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投篮命中率都很低。本节后段,林书豪替补登场,随即命中后仰跳投,沃克上篮再中,单节打完,黄蜂与爵士战成18平。

  次节,爵士一上来就在进攻端发力,英格尔斯、胡德先后命中三分,戈伯特、费沃斯也频频攻击内线得手,主队已打出20-4的高潮,成功将分差拉大到16分。马文-威廉姆斯罚球命中,终于帮黄蜂止住颓势。此后,沃克里突外投连砍4分,分差被进一步缩小。随着沃克三分出手偏出,半场打完,黄蜂31-43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黄蜂的颓势依然明显。尽管巴图姆三分命中,客队一度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但是本节后段,爵士再次掀起进攻高潮,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黄蜂21分。海尔斯顿罚球命中,帮黄蜂止血。但随着费沃斯急停跳投命中,三节打完,爵士70-51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胜负悬念已然不大。本节中段,黄蜂换下了全部首发,提前放弃抵抗。最终全场打完,黄蜂73-102大比分输给爵士,止住了3连胜。

  黄蜂首发阵容:海尔斯顿、马文-威廉姆斯、霍伊斯、巴图姆、肯巴-沃克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特雷-莱尔斯、戈伯特、胡德、内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