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惨负黄蜂遭10连败 科比高效23+8书豪首发6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1日 13: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1日消息:夏洛特黄蜂队(23胜25负)在客场反弹。虽然科比复出得到23分和8个篮板,但他孤掌难鸣,威廉姆斯和吉尔克里斯特各有19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黄蜂队在客场以101-82大胜洛杉矶湖人队(9胜41负)。黄蜂队结束2连败,湖人队遭遇10连败。

     黄蜂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1分,林书豪10投2中得到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湖人队的科比18投8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23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3分,威廉姆斯得到11分,兰德尔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科比复出参赛,林书豪也出现在黄蜂队的首发阵容。首局初段两队打得很胶着,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湖人队命中率开始下降,吉尔克里斯特和沃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黄蜂队以21-10领先。球队进攻哑火之际,科比站出来连中两球,他率队追回6分,湖人队以16-21落后5分结束首节。

     林书豪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海尔斯顿也锦上添花,黄蜂队以30-20领先10分。科比开启攻击模式,投中3个三分球连取11分,半场前6分10秒时湖人队追至31-38。随着科比的下场休息,湖人队的进攻效率再次走低,黄蜂队趁机拉开比分。威廉姆斯和吉尔克里斯特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黄蜂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43领先15分。

     黄蜂队的威廉姆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湖人队的科比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0分。

     科比打3分成功开启第三节,他率队以8-1的攻击波开局,湖人队追至51-59。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霍伊斯等人轮流得分为黄蜂队稳住局势,湖人队只有科比一人保持手感,他虽连得5分,但球队难以缩小差距。第三节的最后3分50秒湖人队进攻再次哑火,屡投不中,丹尼尔斯独得5分,卡明斯基两次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83-6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黄蜂队的进攻强势延续,罗伯茨突破得分,海尔斯顿命中三分,他们以91-64领先27分。巴斯、兰德尔和拉塞尔联手追回6分,黄蜂队立即请求暂停换回沃克等主力。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先后取分,他们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湖人队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82-101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林书豪、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霍伊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克拉克森、威廉姆斯、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