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协开罚单:天津赛区记录台故意清零郭艾伦数据

体育资讯人民日报 2016年02月15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 中国篮协14日开出罚单,对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天津赛区记录台技术统计人员王辂处以取消下赛季工作资格的处罚,原因是其在天津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故意计错郭艾伦的多项技术统计数据。天津队也因此被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

  中国篮协表示,2月3日进行的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七轮天津队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天津赛区记录台技术统计人员王辂漏计了辽宁队球员郭艾伦个人的多项技术统计数据,导致统计数据与实际数据出现了较大偏差。

  赛后,王辂承认由于对郭艾伦在个人自媒体发表质疑诸暨赛区(1月22日广厦队对阵辽宁队)技术统计工作的言论不满,出于“打抱不平”的心理,故意将数据计错。虽然王辂在第一时间纠正了错误,修正了技术统计数据,并为此事道歉,但已给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