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悦痊愈季后赛首轮将战新疆 方硕带病坚持训练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2月14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明天,CBA季后赛就将打响。北京首钢队将率先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

  从大年初二开始,首钢队就开始了集训。在北京德比中肘部受伤的孙悦,一直是京城球迷关注的焦点。1月20日与北控队的比赛中,孙悦在一次倒地抢球中伤到肘关节,此后他就因伤错过了剩余的常规赛。目前,孙悦已经基本痊愈,可以出战与新疆队的系列赛。

  不过,因为佩戴护肘,对孙悦的发力有一定影响。但“大圣”还是非常乐观。训练中,孙悦参加了全部内容,还一度脱下了护肘进行训练。他说:“护肘对于两分和中距离投篮都没什么影响,主要是三分和需要发力的传球会有一定影响。”

  谈到首钢队本赛季遭遇伤病减员的情况,孙悦说:“一年比一年困难,今年有伤病出现,对我们影响也比较大。每次困难出现,我们都把它克服掉,这样的成就感更大,也是一件好事。”据了解,马布里、方硕和陈世冬大年初一就已经恢复了训练。其中,莫里斯因为肠胃问题缺席了训练,主帅闵鹿蕾表示问题不大;而方硕也患上了感冒,但仍然参加了训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