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哈哈组合合砍79分 四川大胜吉林季后赛战广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5日 2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5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末轮,四川主场以134-112战胜吉林。四川以6连胜常规赛收官,展现良好竞技状态。四川以30胜8负的战绩,获得常规赛季军,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排在常规赛第6的广厦队。

四川队邓特蒙37分5助攻,哈里斯30分9篮板5助攻2盖帽,贾诚19分7篮板,吴楠17分10篮板6助攻,哈达迪12分13篮板6助攻;吉林队约什约什27分2盖帽,拉莫斯26分13篮板,刘天意22分,崔晋铭11分9篮板4助攻。

四川以29胜8负排在第三位,目前球队取得5连胜状态正佳。四川同新疆之间胜负关系、交手纪录完全相同,但总净胜分落后新疆78分,这也令争夺常规赛第二的主动权,并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吉林以10胜27负排在第17位,球队也在这场迎来赛季收官战。过往两队曾有过9次交锋,四川以4胜5负稍处下风。两队赛季首次交锋,四川客场以113-103告捷。

首节比赛,双方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一路僵持到8平。哈里斯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四川队外线也打活,依靠出色的内外结合,以18-10拉开分差。约什和李安联袂取分,助吉林将比分追成15-18。邓特蒙里突外投连连打成,贾诚完成精彩的空接,四川以27-15取得两位数优势。刘天意连连砍分,助吉林将场上比分追近。该节战罢,四川以33-27领先。

次节比赛,约什和拉莫斯内外结合,助吉林迫近比分为34-35。哈里斯和邓特蒙的进攻联袂取分,助四川再度拉开比分,邓特蒙发威连续命中2记三分球,助四川以53-43重新取得10分优势。四川队在场上打得愈战愈勇,邓特蒙和哈里斯接连命中三分球,令四川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场上的优势。半场战罢,四川以72-60领先。

第三节比赛,邓特蒙和哈里斯突破抢分,哈里斯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哈达迪飚中三分,令四川以89-67将场上的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邓特蒙和哈达迪联袂抢分,助四川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邓特蒙外线命中三分球,四川队得分破百,以100-75遥遥领先。贾诚和吴楠的进攻得手,助四川依然保持优势。该节战罢,四川以108-91领先。

末节比赛,四川队打得愈发放松,吴楠命中三分球,哈里斯贡献精彩暴扣,也令球队重新取得超过20分的优势。刘天意上篮将球打进,吉林队得分破百,但仍然以105-126大比分落后。随后的比赛再无任何悬念,四川以134-112轻松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四川:王汝恒、张春军、哈达迪、吴楠、哈里斯

吉林:崔晋铭、约什、蔡李龙、李安、张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