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疆大胜天津45分主场不败 季后赛首轮战北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5日 2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5日,2015-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战,新疆在主场迎战天津。科顿砍下40分,6人得分上双的新疆以145-100大胜天津,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以30胜8负的战绩锁定常规赛第二名。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将对阵排名第七的北京。值得一提的是,新疆是本赛季CBA常规赛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7次,新疆17战全胜。本季首回合交手新疆客场118-94狂胜天津24分。

新疆旧将克劳福德因腰伤缺席比赛。比赛开始,全华班出战的天津反客为主打得非常积极主动,两队开局打得异常胶着,比分几度被战平。天津这边孟祥龙手感超热连续三分命中,反观新疆则显得有些不在状态,首节结束新疆32-37落后天津。

次节,新疆这边加强防守,全队找回状态后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轻松拉开分差。天津失误不断,命中率也开始下降,新疆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次节结束新疆71-49领先天津。

下半场比赛,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双方分差朝着30分奔去。天津这边防守彻底失衡,科顿三分手感超热飚中个人本场第8个三分球,三节还剩2分多钟,新疆这边得分已经过百。三节结束新疆109-70领先天津39分。

末节,新疆祭出全华班,两队打得不温不火,新疆不知不觉中已经将分差扩大到40分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以145-100轻松战胜天津。

新疆队王磊14分3抢断2助攻,苏伟18分10篮板,李根5分5助攻,俞长栋18分4篮板2助攻,王子瑞6分,可兰白克10分3篮板,周琦8分8篮板4助攻,阿不都沙拉木8分2篮板,布莱切12分5篮板5助攻2抢断,科顿40分7篮板。天津队张智涵16分,孟祥龙22分,于刚17分4篮板3助攻,李荣培15分3篮板4抢断,时德帅11分6篮板,田垒14分。

双方首发:

新疆:布拉彻 俞长栋 刘炜 周琦 科顿

天津:田垒 李荣培 田野 孟祥龙 尚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