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赛季天津权健冲超没商量 主力与替补差距明显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6年02月04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昨天揭晓的2016年中国足协杯赛抽签结果中,天津权健队的签位不错。但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新赛季冲超才是第一目标。

  昨天出炉的抽签结果,天津权健队所在半区中的绝对强队也就是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队。不少人认为,天津权健队如果全力应对中国足协杯赛,很可能有不错的结果。但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权健队新赛季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冲超,新赛季的中甲联赛竞争将非常激烈,如果天津权健队在中国足协杯赛上的投入影响到联赛成绩,那么权健肯定是不认可的。束昱辉认为,中国足协杯赛进行时,权健会根据当时的联赛情况再做出相应的决定。

  其实,权健的顾虑情有可原。上赛季,冲超大热门北京北控队一路杀入中国足协杯赛半决赛,但是最终还是被上海绿地申花队轻松战胜。而由于在中国足协杯赛中的过分投入,北京北控队最终冲超未果。

  天津权健队虽然本赛季投入巨大,但是全队主力和板凳球员之间的实力差距明显,如果为了好成绩而一直让主力球员多线作战的话,法比亚诺、贾德森等年龄偏大球员的状态很可能受到影响。相反,如果在中国足协杯赛中多给张修维、晏紫豪、苏缘杰等年轻小将锻炼的机会,肯定能够让这些年轻球员成长得更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