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古德洛克因儿子出生暂时返美 季后赛或将回新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3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日,中国篮协官网更新新疆男篮球队名单,外线外援“迷你曼巴”古德洛克的名字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前NBA球员科顿。为此,外界认为新疆队是裁掉了古德洛克。但据欧洲篮球记者透露,事实并非如此,古德洛克并没有被裁掉。

  “古德洛克因为儿子出生返回了美国,但他会返回新疆征战季后赛,”北京时间2月2日晚,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个人推特上这样写道。

  从大卫-皮克透露的消息来看,古德洛克显然并没有被新疆队裁掉。新疆队之所以更换外援是因为古德洛克的儿子出生、古德洛克要暂时返美照顾妻儿。

  这也就是说,新疆队让“备胎”科顿替代古德洛克也只是暂时的选择。目前,科顿只是“救火外援”,只是在常规赛最后2场比赛替代古德洛克为新疆队参加比赛。

  如果是这样,那么外界就不难理解新疆队的选择了。自新疆队要更换外援的消息传出后,外界一直都很不理解新疆队的做法,外界认为这是新疆队“自己折腾自己”,放着好好的古德洛克不用,非要像过去那样折腾。

  古德洛克虽然不像新疆队过去签下的外援那样拥有极强的得分能力,但他的整体表现不错,而且不太占用球权,打球比较无私,关键球的处理上也还不错,而这正是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希望的。于是乎,当新疆队更换外援的消息在今天被曝出后,外界都不看好新疆队,因为季后赛即将到来,新疆队这么做相当于是自乱阵脚。

  但看了皮克透露的消息,相信新疆队的球迷会稍稍平静。关于古德洛克,目前还不确定其什么时候会返回新疆队,而据新疆队主帅李秋平表示,新疆队今年过年不放假,他们将在过年期间全力备战季后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