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爵士新秀莱尔斯将顶替米罗蒂奇参加NBA新秀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4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4日,联盟宣布爵士新秀内线莱尔斯顶替公牛的米罗蒂奇,参加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他将代表国际队出战。

  联盟之前公布了新秀挑战赛的全部名单,米罗蒂奇位列其中,他应该是国际队的核心球员。但此前,米罗蒂奇接受了阑尾手术,需要休战数周时间,恐怕要等到全明星周末后才能复出。

  而不久前,米罗蒂奇又接受了一个血肿清除术的小手术,公牛方面这次没有给出明确的复出时间表。也就是说,米罗蒂奇将无限期缺阵,他的恢复时间或许会延长。因此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米罗蒂奇将铁定无缘全明星周末的赛事。

  当地时间周三,联盟也宣布了米罗蒂奇无缘新秀赛后的替代人选,他就是爵士内线莱尔斯。莱尔斯来自于加拿大,因此他将以东道主身份代表国际队出战。

  莱尔斯本赛季在爵士一共打了4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4.7分和4篮板。在1月份中旬,莱尔斯曾经在6场比赛中,场均砍下13.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6.6%。在此前费佛斯和戈贝尔长期缺阵的情况下,莱尔斯成为主力,减轻了球队内线的压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