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不敌步行者遭遇5连败 迈尔斯砍27分乔治17+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4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4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6胜23负)在客场反弹。迈尔斯替补得到27分,乔治得到17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建立起两位数优势,步行者队之后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14-100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12胜38负)。篮网队遭遇5连败。

     步行者队的迈尔斯得到27分,乔治得到17分、6次助攻、4个篮板、5次抢断和4次失误,希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阿伦得到12分和8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篮网队的洛佩兹得到21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20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杨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6分,斯隆得到11分和7次助攻。

     两支球队在首节打得很胶着,转折点出现在第二节的开局。阿伦两次篮下得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1的进攻高潮,步行者队一下子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4分。篮网队之后尝试追分,但迈尔斯在外线手感火热,一人投进3个三分球,所罗门-希尔也投中一记三分,步行者队带着19分优势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进攻在第三节复苏,约翰逊独中3个三分球,杨也连得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4的反击高潮,篮网队追至71-78。迈尔斯连投带罚回应4分,乔-杨三分中的,步行者队稳住局势。最后一节篮网队几次尝试追分,但步行者队的外线保持准星,迈尔斯和希尔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过半时步行者队以106-90领先。约翰逊还击三分,这之后步行者队命中率下降连续打铁,但艾灵顿、斯隆连续错失三分机会,艾利斯和特纳联手6分锁定胜局,步行者队以114-100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乔治、特纳、乔丹-希尔

     篮网队首发阵容:斯隆、艾灵顿、约翰逊、杨、洛佩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