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军击退活塞收获2连胜 托马斯17+5+7庄神16+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4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4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9胜22负)在主场继续胜势。托马斯得到1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建立起20分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下半场反扑,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2-95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6胜24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1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特纳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萨林杰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斯玛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伊亚索瓦得到16分,莫里斯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1分。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三军受命,他们在上半场打好了一头一尾,给了活塞队一个下马威。萨林杰开场后不久独得6分,布拉德利、约翰逊也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7-6的攻击波开局。半场前托马斯开火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以12-2的进攻高潮结束这一节,凯尔特人队以56-36领先20分。

     大比分落后的活塞队并没有轻易缴械,在第三节反扑无果后,他们第四节又掀起反击高潮。杰克逊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6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活塞队追至78-90。泽勒和克劳德联手4分暂时稳住局势,约翰逊再中三分,莫里斯四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又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活塞队以86-94落后。托马斯打3分成功还击,斯玛特也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02-95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伊亚索瓦、德拉蒙德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