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实力榜勇士重返头名 马刺紧随其后骑士回前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2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日消息:NBA新赛季继续进行,NBA官网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金州勇士队凭借强势表现重夺实力榜首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跌至第二位,连胜中的克里夫兰骑士队重返第三位。战绩下滑的休斯敦火箭队跌至第16位,刚刚找回赢球感觉的夏洛特黄蜂队仍排在第22位,洛杉矶湖人队继续在榜单上垫底。

     上周最抢眼球队:骑士(4胜0负)-骑士队周日击败马刺队是一场标志性的胜利,这还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前一晚在底特律拿到高质量的客场胜利。

     上周最差球队:太阳(0胜4负)-太阳队第二次输给76人队,他们在客场之旅中没有表现出什么竞争力,还在克里夫兰、纽约和达拉斯输了球。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热火(+5)、步行者、灰熊和开拓者(+3)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老鹰(-4)、四支球队(-3)

     1.勇士 44胜4负(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足以让人吃惊。在大胜马刺队5天后,勇士队在领先至少15分的情况下从没有被逆转的连胜纪录(95场)险些在费城被终结。幸亏巴恩斯投中一记绝杀挽救了球队。7连胜期间,卫冕冠军每100回合净胜对手21.5分,他们在二月里只有2个主场比赛。

     2.马刺 39胜8负(1)

     马刺队仍是联盟中净胜分最多的球队,他们还保持主场不败。不过很明显,在客场输给勇士队和骑士队是对他们的提醒,这是他们本赛季前两次落后至少20分。一个健康的邓肯可能不会改变比赛结果,但他的防守作用会很有帮助,勇士队和骑士队一共有53%的投篮命中率。

     3.骑士 34胜12负(5)

     骑士队的防守有所退步,但他们在卢执教的5场比赛中快攻得分全部上双,周日在对阵马刺队时拿到了赛季最重要的1胜。这是两个赛季来的第一次,勒布朗、厄文和勒夫连续两场比赛都得分20+。

     4.雷霆 36胜13负(3)

     雷霆队的防守仍不是很理想,但他们过去11场比赛取胜10场。在周六战胜火箭队后,他们落后至少10分时战绩为10胜10负。罗布森的缺席和威特斯进入首发,这会帮助他们的进攻,也会导致失分增多。本赛季与卫冕冠军3次交锋的第一场周日在奥克兰上演。

     5.猛龙 32胜15负(4)

     猛龙队替补阵容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是防守,但约瑟夫和罗斯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不错的贡献。在拿到11连胜后,猛龙队将迎来全明星赛前的6个客场旅行,只不过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很强。

     6.快船 32胜16负(6)

     格里芬与球队装备经理的打斗让他不得不再缺席4-6周,这之后他可能会遭到禁赛,也会影响球队夏天做出的决定。现在来看,在缺少他的情况下快船队15胜3负,二月的赛程也相对轻松。11个对手中有7个胜率低于50%,有5个对手遇到快船队时打背靠背的第二场。

     7.凯尔特人 27胜22负(7)

     凯尔特人队在5连胜期间时正处于赛季的最佳时期,但他们却不能在主场背靠背中横扫魔术队。连续第二个赛季,奥利尼克成为正负值明星。过去10场比赛,他在场的231分钟里球队净胜139分,而他不在场的254分钟里,球队是-58分。

     8.灰熊 28胜20负(11)

     主场比赛居多帮助灰熊队提升战绩,过去11场取胜9场,这期间他们的进攻也进入联盟前10位。二月他们拥有联盟最轻松的赛程,这可能让他们的名次保留在西部4-5位。周日与小牛队的比赛将是一场重要之战,这是二月份他们两场对阵胜率超过50%球队中的一战。

     9.热火 27胜21负(14)

     热火队在四连胜之前曾遭遇一段1胜7负的表现,上周他们在与公牛队和老鹰队的比赛中都拿到重要胜利,这给他们在东部提高名次带来帮助。1月份在最后5分钟内相差5分的比赛中,他们6胜0负,韦德关键球21投11中。连胜期间,韦德场均24分,有50%的投篮命中率。

     10. 公牛 26胜20负(8)

     公牛队的不稳定在洛杉矶的4天里充分展现。周五他们轻松击败湖人队,周一就遭到快船队的痛扁。7个客场之旅的剩余比赛都是对阵胜率低于50%的球队,不过在盐湖城和明尼苏达,他们的后场罗斯和摩尔将遭到高大后卫的考验。

     16.火箭 25胜25负(13)

     哈登正打出赛季的最高效水准,但火箭队过去两周却有联盟最差防守,在周日122-123输给奇才队后,他们对阵东部球队的防守也是最差的。霍华德连续两场比赛自己申请被驱逐,他以12次技术犯规领跑联盟。这个月他们有3场重要比赛,这就是与开拓者队的抢8大战。

     22.黄蜂 23胜25负(22)

     吉尔克里斯特上周复出,他赶在了计划之前,对阵开拓者队和湖人队一共得到32分,甚至投中了2个三分球。黄蜂队在东部仍有机会,吉尔克里斯特复出后他们的防守应该会有不少进步,二月份他们的10场比赛都是对阵东部球队,不过他们需要沃克摆脱近来的小低迷(过去5场30%的命中率)。

     30.湖人 9胜41负(30)

     本赛季湖人队的三分出手要比上赛季多,但是考虑到他们的三分命中率,他们仍在纠结中。如果在10连败中他们内线不是场均净负12.6分,那么这可能就不是太大的问题,他们已追平队史最长的10连败。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活塞队、步行者队、老鹰队、小牛队、国王队、火箭队、开拓者队、爵士队、鹈鹕队、奇才队、尼克斯队、黄蜂队、掘金队、雄鹿队、魔术队、森林狼队、篮网队、76人队、太阳队和湖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