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加尔怒斥辞职谣言:已被媒体解雇3次了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1月30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近况不佳,范加尔很烦躁。昨天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自己辞职的传言,并且怒斥英国媒体在编故事,他坚称自己签约了3年,会战斗到最后。

  此前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都大规模报道了在曼联输给南安普敦后,范加尔曾提出辞职的消息,不过随后又都进行了否认。对于外界这些传言,范加尔显得非常愤怒,他怒斥这些报道根本就是胡编。范加尔说:“我从没提过辞职,我认为你们媒体自己在编故事,之后我就不得不回应这些故事。我不想这么做了,因为这既丑陋又可怕。我已经第三次被媒体解雇了,可事实是我依然坐在这里。我签了3年的合同,我已经强调很多次了。如果我不想这么做,那么1年半之前,我就不会开始这份工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