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开始考虑换帅 首席执行官与球员谈话摸底

体育资讯羊城晚报 2016年01月26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英国媒体今晨披露,在曼联以0比1不敌南安普顿后,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CEO)伍德沃德昨天赴卡灵顿训练基地与球队一线球员逐个谈话,了解他们对主教练范加尔有何看法。虽然伍德沃德曾在圣诞期间两次恳请范加尔留任,但危在旦夕的欧冠资格和随之可能带来的3500万英镑的损失让曼联高层开始考虑所有选项。

  曼联对南安普顿的比赛后,范加尔返回荷兰庆祝女儿的生日。伍德沃德就在此时到卡灵顿训练基地与球员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

  其实,在曼联输球后,范加尔就承认自己辜负了红魔球迷的期望,这似乎暗示了他已有了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心理准备。“我很失望自己无法达到球迷的期望。他们对我或者曾经对我寄予极高期望,我却无法满足他们,所以我为此感到非常沮丧。”范加尔这样说。

  尽管曼联拒绝对外界称他们曾与穆里尼奥在巴黎会面的消息作出任何回应,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对“狂人”曾给曼联写自荐信一事辟谣,但《泰晤士报》在一天前披露,曼联已和穆里尼奥进行过会谈,后者将在2016年夏天代替范加尔成为曼联主帅。随着事态发展,一旦范加尔主动请辞或被俱乐部解雇,穆里尼奥可能提前上任。不过,大卫·吉尔、弗格森、博比·查尔顿等几位曼联元老,对于穆里尼奥接手仍存在不同意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