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见功勋!曼联一代传奇队长正式宣布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2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9日,曼联昔日功勋队长维迪奇在曼联官网刊登退役声明,正式宣布告别绿茵场。

曼联的官方网站上第一时间刊出了维迪奇退役的消息:这位最近刚刚离开国际米兰的前曼联队长,已经决定在34岁的年龄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大约10天前,维迪奇刚刚与国际米兰解约,人们还在猜测他的下家会是那支球队,甚至有消息称他会重新回到英超,正在与阿斯顿维拉谈判,没想到塞尔维亚人突然宣布退役。

维迪奇出生于1981年10月21日,职业生涯始于贝尔格莱德红星,并于2004年加盟莫斯科斯巴达克。2006年,维迪奇以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英超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效力的九年之间随队获得了5次英超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以及1次欧冠冠军。2010-2011赛季,他被任命为球队队长,并一直担任队长至离开曼联。2015年他正式登陆意甲联赛,加盟了国际米兰。

来到国际米兰后,维迪奇状态不佳,2015年8月,维迪奇接受了背部手术,这让他休战4-6个月,本赛季还没有代表蓝黑军团上阵过。去年夏天,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穆里略和米兰达两名中卫,已经不再需要状态下滑明显的维迪奇。虽然双方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但是国米还是做出了同维迪奇提前解约的决定。

今日他突然宣布退役:“我挂靴的时间已经到了,过去几年来我所承受的伤病给我的职业生涯带来了伤害。我要感谢所有曾经与我一起战斗过的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官员们,并且尤其要感谢球迷们对我多年来的支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