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总杯-马夏尔两助攻鲁尼破门 曼联赢球进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30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30日3时55分,2015-16赛季足总杯继续展开第四轮争夺。曼联3-1击败英冠球队德比郡队挺进16强。

  上半时开场后,德比郡队便回收阵型专心打防守反击。第3分钟,马夏尔接鲁尼传球右脚射门打得既高又偏。第11分钟,克里斯蒂在大禁区前沿左脚试射,德赫亚稳稳将球拿下。第16分钟,马夏尔左肋直塞,鲁尼得球后内切并在20米外右脚兜射弧线球打球门远角,皮球飞进球门右角,曼联队1-0领先。第22分钟,布莱克曼接克里斯蒂传球头球攻门,皮球又被德赫亚没收。1分钟后,马夏尔大禁区内的低射,皮球也被卡森拿下。

  第37分钟,卡森后场大脚球踢到前场,马丁力抗斯莫林抢到落点,布林德尽管勉强头球顶出但球权直接交还给了德比郡,马丁右肋直接挑传中路,索恩及时插上卸球,施奈德林回追不及,索恩在点球点附近抢在巴雷拉之前左脚弹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上半时比赛,德比郡队与曼联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66分钟,布林德带球前插,马塔得球后分到右路,林加德突进后传中,布林德将基奥甩在身后8米处左脚推射破门助曼联队2-1再次领先。第83分钟,卡里克直塞,马夏尔在疑似越位位置拿球过掉克里斯蒂后底线前回做,马塔7米处左脚推射远角将皮球送入到球门右下角,助曼联队3-1领先。最终,曼联队客场3-1击败德比郡队率先挺进足总杯16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