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曼联前锋回归西甲 莱万特宣布金童租借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3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莱万特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以租借方式从佛罗伦萨引进朱塞佩-罗西,时隔3年后,意大利金童重返西甲赛场。

  罗西是帕尔马青训出身,2004年转会曼联,但罗西在红魔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在先后被租借给纽卡斯尔和帕尔马后,罗西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被曼联卖给了比利亚雷亚尔队。在黄色潜水艇罗西迎来大爆发,这名意大利金童为球队192次出场打进82球。

  2011和2012年罗西连续遭遇大伤,休战时间超过16个月。2013年1月他转投佛罗伦萨队,2013-14赛季重新找回状态和信心的罗西在24场比赛中为紫百合打进17球,但不幸再次降临在意大利金童身上,罗西在2014年再次重伤,并错过了巴西世界杯。本赛季罗西为佛罗伦萨出战16场只打进了2球,紫百合选择将他外租。

  西甲垫底队莱万特宣布了罗西租借加盟的消息,意大利金童在时隔3年后重返西甲赛场。加盟球队后,罗西将成为莱万特保级的最大砝码,目前黑蝙蝠只落后安全区的格拉纳达3分,莱万特希望罗西的加盟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