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官方宣布张呈栋回归:欢迎西甲第一人回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呈栋抵达昆明与国安会合 神情轻松频微笑

  北京时间1月29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租借至西甲巴列卡诺的国脚张呈栋回归球队。至此,张呈栋第二段留洋生涯正式结束,中国西甲第一人重返中超。

  国安在官方公告中写到:“北京时间1月29日中午,#北京国安# 球员@张呈栋 从北京赶往昆明与球队汇合。张呈栋2015年夏天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分别在西班牙国王杯和西甲联赛中登场,完成了中国西甲第一人的历史纪录。欢迎嘟嘟回家。”

  张呈栋此次留洋连创两大纪录,分别在国王杯与西甲联赛中登场,表现不俗,堪称中国西甲第一人。值得一提的是,张呈栋在与马竞的西甲比赛中替补出场,不仅成为首位出现在西甲赛场的中国球员,同时也是中国球员时隔1713天后再次登陆五大联赛赛场。

  不过之后张呈栋难觅上场机会,这也让他动了重返中国的念头,在采访中他说道:“应该不会再留洋了,毕竟我的年龄在这儿,下个月就27岁了,我现在目标就是要踢球。这半年没有达到预期,所以没有必要再去耗费这个时间,我就是租期合同,也没有买断什么的,就是5月份到期。既然打不上比赛,不如回来冬训让国安新教练认识一下,和大家一起竞争。我权衡利弊才做出了立即回归的决定,否则可能是耽误一年的时间,现在就是既回之则安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