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缘分!喀麦隆队长曾在华夏主场比赛 并斩获进球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29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石家庄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传闻千万欧元签下“热鸟”热尔维尼奥后,中超“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再获一名强援。在斯蒂芬·姆比亚自己晒出与华夏幸福高层的合影后,29日,华夏官方宣布喀麦隆国家队队长将正式加盟。

  转会前姆比亚在土超特拉布宗体育足球俱乐部司职后腰,此次华夏幸福并未公布转会费。

  姆比亚现年30岁,曾效力马赛、塞维利亚等欧洲顶级俱乐部,脚下技术出色,对抗和头球能力强。拥有喀麦隆和法国双重国籍的他,更是喀麦隆国家队的队长,已累计代表国家队出场58次。在帮助球队拿下了2008年非洲杯亚军之外,他还随队参加了2010年和2014年的世界杯,大赛经验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和热尔维尼奥一样,姆比亚也和华夏幸福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有些缘分。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姆比亚曾在新东家的主场代表喀麦隆和韩国国奥队、洪都拉斯国奥队比赛。在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他还打入了关键一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