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扎帅通过队内赛了解国安队员 坦言怕"制造混乱"

体育资讯法制晚报 2016年01月29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昨天下午,国安队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这是主帅扎切罗尼正式接过国安教鞭后的首场内部比赛。

  扎切罗尼表示,安排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并不是要完全实现他最近灌输给球队的战术思想,而是希望通过比赛更加深入地了解队员,“想通过比赛看一看球员在激烈对抗当中展现出来的性格特点和处理球的方式。”

  过去的一周,扎切罗尼每天从早餐开始一直到晚上都和队员在一起,“像集训的这种环境,主教练和球员天天在一起,教练会给球员灌输很多战术理念,球员也会向教练回馈很多信息,但是我有些害怕会‘制造混乱’,所以我还是希望慢慢地向球员灌输,一点一点地了解球员。”

  扎切罗尼坦言,自己来到球队的时间毕竟还很短,现在最想做的仍然是深入了解队员,并且在了解队员的过程中给大家灌输自己的理念。“我们每天多做一些,利用战术板之类的东西,让球员进行巩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要比别人做得好,这些都需要通过训练去实现。我会让队员了解我们要踢的足球、扎切罗尼的球队要踢的足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