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足宣布签约澳洲飞翼 亚洲杯绝杀韩国夺冠功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9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尤文图斯球员吉米.特洛伊西。这位澳大利亚国脚在2015年亚洲杯上表现抢眼,决赛加时赛中绝杀韩国帮助球队捧起冠军奖杯。辽足官方公告如下:

  “即日我俱乐部与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就球员吉米.特洛伊西加盟我俱乐部一事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协议,球员吉米通过了我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并签订工作合同。至此宏运队外籍球员引进工作全部结束,新援将积极与球队磨合,进行攻防体系演练,希望他们在新赛季能有出色的发挥。”

  特洛伊西出道于英超纽卡斯尔联队,随后辗转欧洲多国联赛效力,2012赛季加盟尤文图斯,但出场机会寥寥被长期外租,2015亚洲杯决赛中,澳大利亚迎战韩国队。隆戈和孙兴慜在上、下半时为两队各下一城,两队90分钟内1-1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特洛伊西抢点破门献上绝杀。澳大利亚最终2-1战胜韩国获得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