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波维奇当选全明星西部队主帅 生涯第四次获殊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8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将出任2016年西部全明星队主帅。

  根据NBA规定,西部明星队主帅应由西部战绩排名第一球队的主帅担任。不过西部领跑者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去年曾担任过西部明星队主帅,所以今年他失去资格,改由西部排名第二球队的主帅担任。

  截止目前,马刺队的战绩为38胜7负,位列西部NO.2。这将是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第4次担任西部明星队主帅。

  有意思的是,本赛季前半段,科尔一直处在养伤阶段,助教卢克-沃顿带领勇士队一路高歌猛进。有些美国媒体调侃道,“波波维奇肯定想把执教机会让给小沃顿,但他不能……”

  目前,联盟还没有宣布东部全明星队主帅。

  今年将是第65届全明星赛,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2月1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