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屠杀!勇士30分大胜马刺 库里三节37分莱纳德16+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6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6日消息:金州勇士队(41胜4负)延续强势。库里得到37分、5次抢断和4次助攻,利文斯顿得到13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打出进攻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20-90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8胜7负)。勇士队取得4连胜,他们继续主场不败,马刺队的13连胜被终结。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7分、5次抢断和4次助攻,利文斯顿得到13分和3次失误,拉什得到13分,斯贝茨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韦斯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阿尔德里奇9投2中只有5分和3个篮板。

     马刺队的邓肯缺席。主场作战的勇士队先发制人,库里独得8分,汤普森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4-7领先。格林还击三分,莱纳德转身跳投命中,马刺队将比分追近。库里再中三分,吉诺比利、韦斯特和迪奥等老将发力,他们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9落后。

     第二节初段两队还是一番拉锯,利文斯顿突然爆发,两次暴扣,接着又在帕克身上打3分成功,他连得7分,汤普森也连取5分,第二节过半时勇士队以47-35领先12分。阿尔德里奇扣篮得手,格林四罚全中,他带领球队打出10-1的小高潮,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半场最多的19分。巴特勒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莱纳德和阿尔德里奇罚中一球,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62落后。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9分和4次助攻,汤普森和利文斯顿各得到11分;马刺队的韦斯特得到12分。

     马刺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但库里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带领球队打出14-4的进攻高潮,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莱纳德后仰跳投命中,格林打3分成功,拉什三分中的,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吉诺比利罚中两球,库里再次开火连拿5分,埃泽利上篮得手,勇士队在第三节还有3分30秒时以89-62领先27分。米尔斯三分中的,库里还击三分,斯贝茨也连得3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5-66领先29分。

     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在第四节都尽遣替补出场,勇士队的替补阵容略占上风,他们最终以120-90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韦斯特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