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实力榜马刺领跑 勇士紧随其后火箭升至第1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9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9日消息:NBA新赛季继续进行,NBA官网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前两位没有变化,依旧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金州勇士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凭借连胜重回第3位,东部领头羊克里夫兰骑士队跌至第4。休斯敦火箭队排名继续提升,他们暂列第14位,夏洛特黄蜂队和洛杉矶湖人队分别排在第25位和第29位。

     上周最抢眼球队:雄鹿(3胜1负)-雄鹿队5天4战,他们拿到其中3场的胜利,战胜了两支上周排名前10的队伍(公牛队和老鹰队)。

     上周最差球队:太阳(0胜3负)-太阳队以30分的差距结束3连客的比赛,他们输给的对手是一支已经遭遇9连败的球队。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凯尔特人(+6)、雄鹿和国王(+3)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公牛(-4)、黄蜂、小牛和爵士(-3)

     1.马刺 36胜6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上周五对阵骑士队时,马刺队从丑陋的开局中复苏,周一他们重创了小牛队,连胜纪录延续到11场。过去5场比赛他们没有投中超过5个三分球,但帕克和阿尔德里奇各送出一次出色表现。他们以11次净胜至少25分创造了队史新纪录,如果他们本周不能再加两场,这可能会让人失望。

     2.勇士 37胜4负(2)

     勇士队的防守在过去几周有所下滑,自12月31日起他们的防守仅排名第18位,不过很明显他们的进攻也有些哑火。上周在丹佛和底特律,库里不能凭借一己之力带动起球队的进攻,这让人们很关注他们接下来的表现。未来13场要打8场,每一场比赛都换不同的城市,这可能让他们有更多消耗。

     3.雷霆 30胜12负(4)

     罗布森仍然不能投篮,但伊巴卡的效率略有提升,雷霆队首发阵容在1月的111分钟里,每100回合净胜对手34分。在这个月至少搭档出战50分钟的阵容里,雷霆队的首发是净胜分最多的。他们要充分把握好这段轻松的赛程期,在月底之前才会遇到强敌。

     4.骑士 28胜10负(3)

     在上周五输给马刺队时,替补的出场时间和勒夫的防守都是球队的问题,但他们在得州之旅拿到2胜1负的战绩,过去8场赢了7场。现在他们回到主场(15胜1负),未来24场比赛有17个主场,只不过他们在接下来的两周里会遇到勇士队、快船队和马刺队。莫兹戈夫回到首发阵容,从效果来看不是很好。

     5.快船 26胜14负(5)

     快船队在上周四战胜热火队后继续连胜纪录,但联盟1月份的最佳防守在周日对阵国王队时让对手三分球25投13中,快船队无奈结束连胜。自2011年3月起乔丹首次缺席,还一下子休战两场,他和格里芬都有望在本周复出。

     6.猛龙 25胜15负(6)

     猛龙队的首发阵容过去5场在进攻中表现不佳(每100回合得到88分),但他们依靠替补赢球,这不算是新鲜事。上周五在伦敦战胜魔术队时,德罗赞和4位替补率队打出16-0的小高潮,他们最好的两套组合是洛里和替补们。

     7.活塞 22胜18负(8)

     当你战胜卫冕冠军时,并且把可能是历史上进攻最强的球队限制在每回合得分低于1分,这都是很棒的表现。活塞队将迎来联盟中最艰难的赛程,但他们的替补们有所进步。过去8场比赛,在至少有1位首发休息的情况下,他们每100回合净胜对手12.3分。

     8.凯尔特人 22胜19负(14)

     凯尔特人队上周三输给尼克斯队后跌出东部前8,但他们的小个阵容带动球队反弹,周四战胜步行者队,周日又在华盛顿赢球。当托马斯在场下休息时,绿衫军的进攻仍是问题。

     9.热火 23胜18负(9)

     热火队在西部之旅2胜4负,他们的两位首发控卫都伤了。怀特塞德送出一次带有盖帽的三双,可他们的进攻感觉并不理想。在开启另一次客场之旅前,热火队只打一个主场。本赛季对阵东部球队,他们仅有11胜12负,未来8天里会遇到两个排名在他们之前的队伍。

     10. 老鹰 24胜17负(10)

     斯普利特的角色可能会有所增加,他的问题就是能否保持健康,在老鹰队中他出场时就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在防守和篮板上。老鹰队在防守篮板上仅排名联盟第27位,对阵雄鹿队时被对手抢了21个进攻篮板,本赛季米尔萨普、霍福德和斯普利特的大个首发阵容,他们只使用了46分钟。

     14.火箭 22胜20负(15)

     赛季的前半部分,霍华德在火箭队进攻体系中扮演的角色不大,过去9场比赛中他场均18.9分和13.4个篮板,火箭队过去7场赢了6场。要感谢湖人队周一的惨败,火箭队可以带着良好的身体状态去迎战快船队。从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第5场起,火箭队已经连续5次战胜快船队。

     25.黄蜂 18胜22负(22)

     黄蜂队周四轻松击败老鹰队暂时结束了连败,可他们过去10场输掉了9场,这期间的防守是联盟中第三差的。吉尔克里斯特很明显会帮助球队的防守,接受了肩部手术的他有望提前复出,但球队的下滑势头如果继续的话,他可能来不及回归来挽救球队的赛季。

     29.湖人 9胜34负(29)

     人们已经逐渐接受了科比告别之旅中的平淡表现,克拉克森和威廉姆斯也愿意接受科比让出的投篮次数。不过,这三位球员在过去5场比赛中三分球一共55投11中,湖人队正处于赛季进攻最糟糕的一段时期(每百回合只得到90分)。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公牛队、灰熊队、步行者队、火箭队、小牛队、奇才队、国王队、尼克斯队、爵士队、魔术队、雄鹿队、开拓者队、掘金队、鹈鹕队、黄蜂队、森林狼队、篮网队、76人队、湖人队和太阳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