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仅5分吉诺比利20+4+4+5 马刺灭湖人13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3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马刺客场以108-95击败湖人,迎来13连胜。科比9中2,只有5分入账,而且还遭遇两次大帽,吉诺比利贡献了20分4篮板4助攻5抢断。

四节比分(马刺在前):31-22、25-21、31-28、21-24。湖人:克拉克森16分、希伯特10分5篮板、兰德尔12分14篮板、威廉姆斯16分、凯利7分、拉塞尔18分。马刺:伦纳德18分4篮板、格林12分5篮板、韦斯特8分7篮板、帕克10分、邓肯4分、吉诺比利20分、米尔斯15分、迪奥4分。

阿德因为背部痉挛缺阵,希伯特和兰德尔各自贡献了4分,而马刺则是开局8投1中。关键时刻,格林命中3分稳定住局面。科比两连铁之后,伦纳德连得7分,帮助马刺以16-12反超。暂停之后,兰德尔跳投得分,但格林命中3分,帕克突破得分将分差扩大为9分。还剩3分钟时,遭遇伦纳德两次大帽的科比下场,吉诺比利和米尔斯命中3分,幸好克拉克森和拉塞尔先后回敬三分。首节,马刺以31-22领先。

第二节,湖人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幸好吉诺比利跳投得分,在妖刀的带领下,马刺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0分,这一节中吉诺比利一人贡献了8分。进行到9分钟时,科比重新回到场上,此前连续5次投篮偏出的“飞侠”终于跳投得分。本节最后3分钟,湖人一分未得,而马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马刺以56-43领先湖人13分。帕克生涯总得分也成功超越基德的17529分,升至历史第76位。

第三节,威廉姆斯命中3分,但伦纳德与帕克连续砍分,帮助马刺队始终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暂停之后,科比命中3分,这是他本场第二次运动战得分,湖人一度将分差缩小为6分,但吉诺比利和帕克先后得分,再加上伦纳德内线2+1,马刺重新将分差扩大为两位数。还剩3分20秒时,科比下场休息。随着吉诺比利命中3分,单节贡献9分,马刺三节战罢以87-71领先湖人。

第四节,米尔斯与格林先后命中3分,两人带领马刺开局掀起一波10-3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3分。暂停之后,双方全部换上替补阵容,比赛也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马刺以108-95大胜湖人,迎来13连胜。

湖人:科比、克拉克森、威廉姆斯、希伯特、兰德尔

马刺:帕克、格林、邓肯、韦斯特、伦纳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