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新帅泰伦-卢:我会做得比布拉特更加出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4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CBS体育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六,骑士新任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展现出了强大的自信心,他称自己在未来一定可以比前任主帅布拉特做得更加出色。

  “我不会说我和他做的工作会有什么不同,我只会说我能够做得比他更加出色。”

  此外,卢还提到他将会让球队前锋凯文-乐福尽可能多地去在低位拿球。在布拉特执教时期,乐福在更多时候都更像是一名三分射手,而且他的效率也不是很高,此番泰伦-卢让他更多地出现在低位将有利于他提升自己的得分效率。

  现在对于卢来说,他所将面临最艰巨的任务在于他究竟如何才能使詹姆斯、欧文以及乐福真正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一股集聚力去对抗整个联盟,而这也将最终决定骑士的上限。

  此外,卢在今天接受《克利夫兰平原报》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时还向他透露在骑士宣布聘请他担任球队主帅这天他总共收到了有716条短信,此次在采访中卢也不忘打趣布拉特一番。

  “这对我来说是美好的一天,但是对于布拉特来说则是糟糕的一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