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击退尼克斯收获2连胜 林书豪26+5+5甜瓜伤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4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4日消息:夏洛特黄蜂队(21胜23负)在主场保持复苏。林书豪和沃克各得到26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一举确立优势,黄蜂队在主场以97-84战胜纽约尼克斯队(22胜24负)。黄蜂队取得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安东尼经历生涯里程碑,但他因为左膝疼痛离场。

     黄蜂队的林书豪17投7中得到26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失误,沃克得到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失误,海尔斯顿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4分和12个篮板,霍伊斯得到2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9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9分和6个篮板。他因为左膝疼痛提前离场,他生涯总得分达到21818分,超越佩顿升至历史第30位。

     双方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黄蜂队的进攻在第三节爆发。这一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和海尔斯顿一同开火,他们各得7分带领球队在4分41秒内打出16-2的进攻高潮,黄蜂队以68-52领先。阿弗拉罗投中三分为球队暂时止血,丹尼尔斯和沃克各中一个三分球,黄蜂队又是一波9-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7-56领先21分。林书豪单节得到11分。

     尼克斯队的进攻状态在第四节略有复苏,波尔津吉斯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尼克斯队追至68-79。黄蜂队暂停后沃克打3分成功,林书豪和海尔斯顿之后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黄蜂队以91-75领先。最后时刻尼克斯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4-97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林书豪、海尔斯顿、威廉姆斯、霍伊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