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换帅并非我左右 骑士很早就有问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4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ESPN报道,在今天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就主帅大卫-布拉特被辞一事作出表态,他称自己对于布拉特突然被炒这一事实感到措手不及,与此同时他也着重强调自己并未影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所做出的这个决定。

  “这件事与我毫无关联,我像队中其他球员一样在三点半听到了这个消息,我认为格里芬(骑士总经理)所说过的任何事都是正确的,无论我们喜欢与否,我们都应该尊重他的做法。”

  此外,詹姆斯还表示,他不想关于此事再多谈论些什么,因为对于他来说最大的任务在于自己究竟应该如何才能帮助他的队友们变得更加出色。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能被卷入其中去担忧其他人对此究竟有怎样的看法,在我的生涯之中我已经有很长时间再没有关心过这些无谓的事,我想我唯一应该忧心的就是我究竟应该如何让我们能够在每晚做好准备去打出更好的篮球比赛。”

  在最后,詹姆斯称自己在17岁那年就已经与骑士新任主帅泰伦-卢成为了朋友。

  “在我17岁那年,我就和卢成为了朋友,而在今天过后他会是我的教练,而我也将听命于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