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豪取11连胜!马刺痛宰小牛 阿德砍23+7莱纳德15+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8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8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6胜6负)继续连胜势头。阿尔德里奇得到23分和7个篮板,迪奥得到16分,莱纳德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二三节打出进攻高潮一举建立起22分领先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12-83大胜达拉斯小牛队(23胜19负)。马刺队取得11连胜,本赛季主场以24胜0负开局。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3分和7个篮板,迪奥得到16分,莱纳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4分。小牛队的鲍威尔得到15分,马修斯得到12分,费尔顿得到9分,麦基得到5分和10个篮板,诺维茨基10投2中仅有4分。

    拥有主场之利的马刺队在比赛中逐渐发力,第二节过半后莱纳德开火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7-2的进攻高潮,原本落后2分的马刺队一下子反超领先13分。阿尔德里奇在第三节开始后接管进攻,他独得13分,在他的带领下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马刺队以65-47领先18分。

    小牛队试图反扑,但马刺队在第三节结束前再次开火,迪奥三分中的,吉诺比利跳投命中,马刺队以78-56领先22分。马刺队在二三节各得到32分,两节一共净胜对手24分。第四节早早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马刺队以112-83获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