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逆转骑士主场保持不败 帕克24分莱纳德20+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5日 1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5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5胜6负)继续主场不败。帕克得到24分,莱纳德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13-0的进攻高潮取得领先,阿尔德里奇抢到关键篮板罚中两球锁定胜局,马刺队在主场以99-95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7胜10负)。马刺队取得10连胜,他们继续赛季主场不败,骑士队的8连胜被终结。

    马刺队的帕克得到24分和4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斯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0分,邓肯得到9分和6个篮板,阿尔德里奇7投2中得到6分和8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7分,厄文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骑士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勒夫和史密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2-2领先。帕克开始发力独得6分缩小差距,史密斯还击5分,汤普森和勒布朗联手8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吉诺比利突破得分,米尔斯三分中的,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32落后。

    马刺队替补们的表现要好于主力,韦斯特独得5分,吉诺比利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马刺队追至31-37。双方之后形成拉锯,勒布朗的三分球让骑士队重新领先12分,帕克半场前连进三球,马刺队以44-50落后6分。

    骑士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勒夫得到7分和10个篮板;马刺队的帕克得到18分,阿尔德里奇和邓肯一共8投0中,他们只有1分。

    史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骑士队领先9分。莱纳德发力独得7分,邓肯和阿尔德里奇也纷纷找到手感投篮得分,马刺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反超。骑士队暂停后勒布朗后仰跳投命中,厄文罚中两球,骑士队重夺领先权。双方之后互有攻守,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德拉维多瓦投中压哨三分,骑士队以73-72领先1分结束前三节。

    厄文突破得分揭开第四节大幕,韦斯特两次跳投命中,他率队多点开花,马刺队打出13-0的攻击波,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马刺队以85-75领先10分。勒布朗独得4分,勒夫三分中的,但马刺队进攻依旧犀利,莱纳德、阿尔德里奇、帕克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马刺队以93-84领先。骑士队表现顽强尝试反扑,汤普森两次篮下得分,厄文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7.9秒时骑士队以93-97落后。

    骑士队采取犯规战术,帕克竟两罚不中,但阿尔德里奇抢到篮板,汤普森只能继续犯规,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9.7秒时马刺队以99-93领先6分。厄文左翼出手三分被吉诺比利封盖,汤普森补篮不中,勒布朗补篮得分,骑士队仍以95-99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