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瓦林卡领先时收退赛礼过关 休伊特完胜同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9日 2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墨尔本当地时间周二,澳网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瓦林卡在7-6、6-3两盘在手的情况下,由于对手图萨诺夫的退赛,顺利挺进男单第二轮。

在同时段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索克以6-4、3-6、0-6、6-3、6-4战胜了弗里兹,同样挺进了男单第二轮。此外,23号种子选手孟菲尔斯,直落三破案以6-1、6-3、6-2战胜了日本选手衫田佑一,他将会与马胡特在男单次轮中上演法国德比战。

值得一提的是,贝克尔在两年半年以来的首场正赛中,耗时3小时39分钟,以7-6(6)、7-6(3)、6-7(2)、7-6(5)战胜了伯莱里,取得了复出以来的首场胜利。美国人对上一次在大满贯出战,还要追述到2013年美网首轮,此后他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困扰。

8号种子费雷尔用时1小时38分钟,以6-4、6-4、6-2轻松战胜了德国选手古威奇次克,成功晋级第二轮。西班牙人下一轮比赛的对手将在休伊特和达科沃斯之间产生。

23号种子、法国人孟菲尔斯用时1小时24分钟,以6-1、6-3、6-2战胜日本选手杉田祐一,顺利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法国人共轰出了12记 ace球,打出36个制胜分,并且把握住了16次破发机会中的6次,顺利赢下比赛。下一轮比赛,法国人的对手将是同胞马胡,后者以4-6、6-2、 6-2、6-2战胜了切齐纳托。

10号种子伊斯内尔同样晋级,美国大炮用时1小时48分钟,以6-3、7-6(7)、6-3战胜了波兰选手扬诺维茨。美国人在比赛中共轰出37记 ace,一发得分率高达91%,把握住了4次破发机会中的2次。 伊斯内尔第二轮的对手是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后者以6-2、4-6、6-1、6-4战胜了艾伯登。

另一位美国选手同样晋级,约翰森以6-3、6-4、7-6(3)直落三盘战胜了贝德内。约翰森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巴西名将贝鲁奇,后者以6-2、6-3、6-2战胜了本土选手汤普森。吉拉尔多以6-4、1-6、6-3、6-2战胜了唐纳德·扬晋级。

此外澳网结束一场男单焦点之战,澳网后退役的休伊特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三盘7-6、6-2、6-4战胜了达克沃斯,顺利挺进男单第二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