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伊万携穆古鲁扎进32强 日本小将爆冷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1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市时间1月21日消息,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罗德拉沃尔球场的第一场比赛中,20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迎战塞瓦斯托娃,最终塞尔维亚人以6-3/6-3轻松晋级32强。随后登场的穆古拉扎对阵前温网四强菲利普肯斯,最终3号种子以6-4/6-2轻松过关,西班牙人下一轮的对手是捷克老将斯特里科娃。

  伊万诺维奇和塞瓦斯托娃曾经在2010奶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拉托维亚人两盘胜出。首盘比赛由塞瓦斯托娃先发球,两人各自保发战至2-2平。盘中阶段伊万逐渐乏力,她连保带破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2的领先。塞瓦斯托娃保发将比分追至3-4。此时看台上有人倒下,主裁暂停了比赛。重新回来之后伊万手感不减,保发之后在对手全场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中先后拿到两个盘点并成功兑现,塞尔维亚人以6-3先拿一盘。今天发球状态大好的20号种子一发得分率高达100%,首盘没有丢掉一个发球局。

  第二盘由伊万开球,保发之后伊万lovegame破掉对手发球局。但随后塞瓦斯托娃利用对手失误过多的机会反破将比分追平。此后比赛没有太多悬念,率先发球的伊万诺维奇暂时4-3领先。盘末阶段伊万再次发力,破掉对手发球局之后就迎来了自己全场的发球胜赛局,最终塞尔维亚人轻松保发以6-3结束全场比赛。伊万将要与凯斯和舍夫多娃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16强席位。

  穆古拉扎和菲利普肯斯此前交手两次,两人一胜一负,穆古拉扎在去年的霍巴特赛两盘完胜过关。穆古拉扎首轮轻取康塔维特,而菲利普肯斯则是决胜盘长盘战胜鲁西奇。首盘比赛由菲利普肯斯率先发球,两人各自保发战至2-2平。第五局菲利普肯斯的发球局中,穆古拉扎先后三次拿到破发点之后最终兑现成功破发,首盘3-2领先。不过状态不佳的西班牙美女随后丢掉自己的发球局,重振旗鼓之后3号种子再度破发确立4-3的领先优势。两人各自保发收盘来到5-4,穆古拉扎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小遇挑战,最终还是保发6-4赢下首盘。状态并不出色的西班牙人首盘13记制胜分伴随着20个非受迫失误。

  第二盘由菲利普肯斯率先发球,实力明显占优的穆古拉扎开盘破发,保发之后就确立了次盘2-0的领先优势。随后两人互破发球局,穆古拉扎保持3-1的领先。菲利普肯斯反手切削连续犯错,实力过人的西班牙人再次破发来到第二盘4-1的领先。穆古拉扎轰出ACE球成功保发,菲利普肯斯拿下全场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将比分追至2-5.在全场的发球胜赛局中,穆古拉扎lovegame轻松保发以6-2结束第二盘的比赛。全场比赛穆古拉扎轰出23个制胜分和个29非受迫失误,全场总共耗时1小时19分钟。斯特里科娃7-6(5)/6-4战胜金久慈成为西班牙人下一轮的对手。

  此外,勒普琴科7-6(7)/6-4战胜阿鲁阿巴蕾娜,资格赛球员、日本小将大阪直美6-4/6-4爆冷横扫18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生涯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就打进32强,下一轮她有将对阵白俄猛女阿扎伦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