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休伊特不敌费雷尔 正式结束单打职业生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1日 1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四日的较量,本土骄傲休伊特登场,对阵西班牙老将费雷尔,结果实力差距明显,他以2-6/4-6/4-6告负,这场比赛也成为了休伊特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单打比赛,澳网之后他将正式退役。

  休伊特早已表态澳网之后就会退役,这也是他最后一项赛事,首轮战胜同胞达克沃斯之后,澳洲野兔得以继续奔跑在球场上,今天面对西班牙人费雷尔,休伊特1胜2负居于下风,加之现在的状态对比,因此休伊特想要晋级并非易事。

      首盘比赛,两人开局各自保发,战至2-2后,费雷尔开始发力,连保带破连下3局,5-2领先,第8局费雷尔在发球胜盘局15-40的情况下连得4分,挽救两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就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休伊特开局挽救两个破发点惊险保发,此后两人一直顺利保发,战至2-2平,第5局,失误过多的澳洲人遭遇破发,费雷尔保发后就以4-2领先,顽强的休伊特没有放弃,第7局化解连续两个破发点,经历4次平分考验后保发,避免了分差拉大,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第8局,两人鏖战了10余分钟,休伊特错过了7个破发点,费雷尔惊险的保发成功,此后两人互保,费雷尔6-4再下一盘。

  第三盘,开局互保之后,休伊特在第三局被破发,费雷尔保发后就以3-1领先,不过体能有些下降的西班牙人在第6局连丢4分,澳洲野兔取得回破追至3-3,但是重整旗鼓的费雷尔随即再次破发,并一直保持着优势,最终6-4拿下第三盘,晋级第三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