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官方宣布签新维拉蒂 18岁天才600万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0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9,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发布通告,正式从热那亚签下18岁的天才新星曼德拉戈拉,这名球员的转会费达到600万欧元,而他在下半赛季将租借效力佩斯卡拉。

  曼德拉戈拉年仅18岁,司职中场,目前以租借的身份效力于意乙的佩斯卡拉,不过他的母队是热那亚。这名天才被誉为是意大利赛场的“新维拉蒂”,他也是意大利U21的一员,本赛季代表佩斯卡拉在意乙出场16次。

  尤文官网宣布同热那亚就曼德拉戈拉的转会达成协议的消息,双方签约5年,而这名天才会继续以租借身份在佩斯卡拉征战下半赛季。尤文官方确认,这名球员的转会费是600万欧元,将分三期支付,而如果激活某些合同条款,其转会费将再增加600万欧元,从而达到1200万欧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