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击退活塞收获2连胜 浓眉砍32+7庄神19+22+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2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2日消息:新奥尔良鹈鹕队(15胜27负)在主场延续胜势。虽然德拉蒙德得到19分和22个篮板,但戴维斯表现得更加抢眼得到32分,埃文斯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15-9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3胜20负)。鹈鹕队取得2连胜。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32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埃文斯得到22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3分,阿西克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科尔得到1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活塞队的波普得到23分,詹宁斯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9分、22个篮板和4次抢断,伊亚索瓦得到10分。

     活塞队在比赛初段还有一定的抵抗力,但鹈鹕队在首节末段发力,安德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4的进攻高潮,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第二节中鹈鹕队把攻势延续,戴维斯发力独得10分,埃文斯也在外线开火,他们带领球队以15-5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9分。

     活塞队没有轻易认输,第三节末段詹宁斯突然爆发,他独得7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活塞队追至78-90。虽然詹宁斯、波普等人状态不错,但鹈鹕队的戴维斯让活塞队无解,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独得8分,基补扣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鹈鹕队以104-88领先。最后关头活塞队竭力反扑仍无济于事,他们以99-115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伊亚索瓦、德拉蒙德

     鹈鹕队首发阵容:埃文斯、科尔、康宁汉姆、戴维斯、阿西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