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客场大胜送篮网4连败 勒夫17+18勒布朗17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1日 1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1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29胜11负)在客场反弹。勒夫得到17分和18个篮板,勒布朗也有17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两波进攻高潮,骑士队借此确立23分的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以91-78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11胜32负)。篮网队遭遇4连败。

    骑士队的勒夫得到17分、18个篮板和2次抢断,勒布朗得到17分,汤普森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莫兹戈夫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厄文得到9分和5个篮板。篮网队的洛佩兹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杨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斯隆得到12分和9次助攻,约翰逊7投1中仅有3分和1次助攻。

    勒布朗在比赛中有些慢热,直到首节末段他才发力,一人连得6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骑士队领先6分。第二节过半后,骑士队的明星球员们纷纷发力,厄文、勒夫、勒布朗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在4分25秒内打出15-6的进攻高潮,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

    篮网队之后曾几次把差距缩小到10分,但他们始终无法更进一步追近比分,骑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用一波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在勒布朗、勒夫等人场下休息的时候,史密斯和汤普森各得4分,骑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打出一轮10-3的攻击波,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骑士队以85-62领先23分,这是骑士队本场比赛的最大领先优势。篮网队在剩余比赛中虽缩小差距,但他们还是回天乏力,篮网队以78-91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莫兹戈夫

    篮网队首发阵容:斯隆、艾灵顿、约翰逊、杨、洛佩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