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6全明星先发名单出炉:科比锁定先发再造传奇

体育资讯NBA官网 2016年01月22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年NBA全明星首发名单公布。

    西部首发: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科怀-伦纳德(圣安东尼奥马刺)。
   
    东部首发: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凯尔-洛瑞(多伦多猛龙)、卡梅罗-安东尼(纽约尼克斯)。

    科比生涯第18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是他的第20个赛季,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科比也是全明星历史得分王,本次投票他以1891614票力压库里(1604325票)当选票王。库里也连续第三次当选首发后场。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和马刺队的伦纳德都是生涯首次进入首发,这也是伦纳德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伦纳德和迈克尔-乔丹、哈基姆-奥拉朱旺一起,成为历史上仅有的三位既入选过全明星,也当选过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和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球星。

    在西部搭档科比、库里、维斯布鲁克、伦纳德的是凯文-杜兰特,这是他生涯第7次入选全明星。同时,杜兰特以场均26.0分成为历史上场均得分最高的全明星。

东部,猛龙队的凯尔-洛瑞连续第二年首发,他获得了646441票,落后于热火队的韦德(941466票)。韦德在13个赛季当中,第12次入选全明星。

    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获得1089206票成为东部票王,他也在自己13个赛季当中第12次入选全明星。詹姆斯全明星得分目前为278分,仅比科比280分少2分。东部首发当中,尼克斯队的安东尼以领先保罗-加索尔360票的微弱优势入选首发,这是他生涯第9次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还有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他曾经在2014年当选首发球员,本次是他第三次入选全明星。

    第65届NBA全明星将于2016年2月15日加拿大多伦多的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举办,这也是全明星首次在美国本土以外举办。比赛将通过40多种语言向全世界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直播。

    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本赛季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29.9分,命中196个三分也是联盟最多。他成为勇士队自1974-76赛季的里克-巴里以来,首位连续三次获得全明星首发资格的勇士球员。西部另一外首发后场维斯布鲁克生涯第5次入选全明星,2015年全明星他狂砍41分当选MVP,带领西部163-158战胜东部。他的41分仅次于1962年全明星威尔特-张伯伦得到的42分。

    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将投票决定替补阵容,每个人必须在各自联盟挑选7名球员,其中包括:两名后卫、三名前场以及任意位置的两名球员。教练不能从自己执教的球队当中挑选球员。

    全明星替补阵容将在1月29日公布,如果被选中的球员无法参加全明星比赛,NBA主席亚当-萧华将指定替代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