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OT撞翻森林狼得连胜 帕森斯30+8金童9中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1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1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25胜19负)在主场延续胜势。诺维茨基休战,帕森斯得到30分和8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加时赛中打出15-4的小高潮确立优势,小牛队在主场以106-94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3胜31负)。小牛队取得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小牛队的帕森斯得到30分和8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维拉纽瓦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德隆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楚里亚得到1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7分和17个篮板,威金斯得到23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穆罕默德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卢比奥9投1中得到2分和11次助攻,迪昂6分和11个篮板。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休战,森林狼队没有派出加内特,佩科维奇首发。上半场两队各打了一节好球,半场结束时双方以49平握手言和。森林狼队在第三节再次发力,唐斯独得6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59-54领先5分。小牛队之后尝试反扑,但森林狼队保持手感,他们牢牢保持领先,迪昂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得6分,森林狼队以75-68领先7分。

    帕森斯连中三球,唐斯、穆罕默德、威金斯轮流得分,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第四节过半时他们以84-76领先。这之后卢比奥连续3次失误,小牛队趁机反扑,马修斯独得5分,帕森斯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小牛队以87-86反超1分。唐斯三分中的,马修斯突破跳投命中,两队战成89平。马修斯三分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小牛队在加时赛火力全开,帕森斯连得7分,马修斯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4的进攻高潮,小牛队一下子确立11分优势。威金斯两罚一中,森林狼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4-106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威金斯、普林斯、唐斯、佩科维奇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马修斯、帕森斯、维拉纽瓦、帕楚里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