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人上双掘金逆转步行者 乔治19+5压哨三分被封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8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8日消息:丹佛掘金队(16胜25负)在主场反弹。虽然艾利斯得到24分带领球队一度领先15分,但加里纳利得到23分率队七人得分上双,掘金队依靠下半场反扑实现翻盘,穆迪埃最后时刻封盖乔治可能扳平的三分球,掘金队在主场以129-126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2胜19负)。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

    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失误,巴顿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乔基奇得到16分和4次抢断,法瑞德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弗耶得到12分和6次助攻,穆迪埃得到10分、6次助攻、3次抢断和7次失误。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25分和7个篮板,艾利斯得到24分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19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杨得到15分和7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乔治-希尔和马辛米都缺席,罗宾逊和希尔首发。第二节中后段艾利斯突然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拿11分,他带领球队打出20-4的进攻高潮,步行者队成功取得15分领先。主场作战的掘金队怎肯轻易缴械,他们在下半场努力追赶把比分迫近,巴顿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1.2秒时他们追成123平。乔治跳投不中,弗耶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0.9秒时掘金队以126-123领先。

    艾利斯造成哈里斯犯规,两罚一中,步行者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弗耶两罚一中,乔治抢投三分不中,迈尔斯拿到篮板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0.4秒时步行者队以126-127落后1分。巴顿被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6秒时暂停。乔治圈顶出手三分被穆迪埃封盖,掘金队以129-126险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罗宾逊、艾利斯、乔治、阿伦、希尔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哈里斯、加里纳利、法瑞德、乔基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