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30分大胜!森林狼射日止连败 威金斯卢比奥各18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8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8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3胜29负)在主场止住下滑势头。威金斯和卢比奥各得到18分,唐斯得到14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森林狼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23-6的进攻高潮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9分,他们在主场以117-87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3胜29负)。森林狼队结束9连败,太阳队遭遇4连败。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8分和3次助攻,迪昂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唐斯得到14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穆罕默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拉文得到11分、4次抢断和3次助攻,马丁得到11分。太阳队的奈特得到20分和6次失误,莫里斯得到17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布克得到11分。

    森林狼队在比赛中成功利用两波进攻高潮确立胜局。第一波出现在半场前,卢比奥突然爆发连得5分,唐斯也连投带罚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取得10分优势。

    最后一节开始后森林狼队掀起了另一次的进攻狂潮。在威金斯等人休息的时候,森林狼队的替补们表现相当出色。别利察的三分球吹响了球队的进攻号角,迪昂和穆罕默德各得到7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23-6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106-77领先29分,比赛一下子没有了悬念。最后时刻两队都是替补登场,森林狼队以117-87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奈特、布克、塔克、莫里斯、钱德勒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威金斯、普林斯、加内特、唐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