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击溃热火获4连胜 杜兰特24+10威少13+10+1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8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8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0胜12负)在主场延续强势。杜兰特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维斯布鲁克连续第二场送出三双,得到13分、15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利用第三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雷霆队在主场以99-74轻取迈阿密热火队(23胜18负)。雷霆队拿到4连胜。

    雷霆队的杜兰特得到24分、10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和5次失误,伊巴卡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威特斯得到18分,维斯布鲁克得到三双13分、15次助攻、10个篮板和2次抢断。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2分,约翰逊得到16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失误,怀特塞德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波什得到12分。

    热火队闹起了控卫荒,德拉季奇和尤杜里都因伤缺席,他们只能用约翰逊首发。上半场热火队还能与雷霆队形成僵持,可第三节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罗布森找到感觉连拿6分,雷霆队的外线也开火,杜兰特、伊巴卡和维斯布鲁克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在3分45秒内打出17-2的进攻高潮,雷霆队把领先优势从1分拉开到16分。雷霆队在第三节单节得到31分,他们借此建立起17分优势。

    虽然热火队在第四节尝试反扑,但威特斯表现不俗,单节得到9分,雷霆队牢牢保持优势以99-74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约翰逊、韦德、邓、波什、怀特塞德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布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