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阿确定赛季报销 公牛主帅:是个巨大打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8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8日,ESPN消息,因为左肩伤势公牛中锋乔金-诺阿确定赛季报销,在球队主帅霍伊博格眼中,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霍帅说。“确实是个巨大的打击,乔(诺阿)是个充满激情的孩子,长期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不管有没有在场上打球,他都如此充满能量。他能调动队友的情绪,我知道即使受伤他也会继续这么做。他要动手术我真的感觉很糟糕,不管我觉得他最终会挺过来的。”

  公牛队包括霍伊博格和加索尔等人都已经向诺阿发去了慰问短信。霍伊博格说。“我知道他可能对眼前发生的事情感觉有点震惊,我知道大家努力想鼓舞士气,但现在对大家来说(要接受)都很困难。”

  诺阿的搭档加索尔说。“这是个很难接受的结果,乔给这支球队带来很多,很多的能量和士气,伟大的竞争性。很难接受这样的事情,不过体育运动中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不幸的事这种事发生在他身上。”

  老将邓利维开始训练可能是公牛近期少有的好消息,他的训练强度有所加大,不过还不能进行对抗训练。霍帅说。“迈克今天进行了一些非对抗的训练和5对0的训练内容,他还打不了对抗。希望未来几周内他能恢复对抗训练。”

  公牛目前23胜16负高居东部第三,受困伤病诺阿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4.3分8.8篮板3.8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