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威因膝伤退出霍普曼杯赛 澳网卫冕前景蒙阴影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06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月5日体育专电 世界网球女子头号选手小威廉姆斯5日在澳洲珀斯举行的霍普曼杯赛中左膝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在单打中负于澳大利亚对手。法新社报道说,这次伤病为她卫冕澳网单打冠军蒙上阴影。

  小威廉姆斯4日由于左膝有炎症没有在美国队首战中上场。在5日的比赛中,她明显受到伤腿的影响,在输掉一局后,她主动退出比赛。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本月下旬在墨尔本开战,伤病给这位美国巨星卫冕蒙上阴影。34岁的小威廉姆斯已经六次赢得澳网女单冠军,21次获得大满贯单打冠军。

  退赛后,小威廉姆斯对她的膝伤并不悲观,她认为膝部只是有些炎症,是小毛病,不会影响到她参加澳网。

  她说:“我膝部发炎已经有一段时间,看来只能慢慢消除,这需要多一些休息和治疗。我在赛季之后的这段期间练得非常苦,经常超过我的极限,我认为只要休息一两天,情况就会大有好转。”

  她的教练透露她的膝关节从去年11月份就开始有炎症。小威廉姆斯去年9月输掉美网决赛后就几乎没有参加比赛,她埋头苦练,希望能再赢得今年的澳网单打冠军。她说:“速度是我的强项,我希望在这次澳网上能恢复到最佳状态。我只会往好的方面去想,我相信我的膝盖会没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